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 2019孕妇钙片10品牌排行榜

2019-03-01 10:36:19来源:四海网综合

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 2019孕妇钙片10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很多准妈妈们在孕期都会补充更多营养元素,为了出生的宝宝更健康,孕妇钙片需要吸收性更好,那么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我们来看孕妇钙片十大品牌排行榜吧。

  孕妇钙片十大品牌排行榜:

  十、国大药房

  品牌介绍:国大药房是我国知名的药品企业,始创于1998年,公司总部设立在上海市,多年来专注于各类中西药的零售。国大药房凭借它精细的管理模式,在全国药品市场上占据了重要的地位,2011年的总销售额更是突破了37.2亿人民币的大关。

  品牌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1998年

  九、全日康

  品牌介绍:在孕妇钙片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全日康于1993年所成立,是我国知名的医疗用品研发商,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市。全日康利用它丰富的经验以及高端的研发技术,使得产品品质在市场上一直享有非常好的口碑,而且还得到了个专业医师的认可和推荐。

  品牌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1993年

  八、半边天

  品牌介绍:半边天是我国知名的药业品牌,始创于1998年,公司总部设立在江西省的吉安市。半边天秉持着“专心造好药”的理念,使得产品品质备受好评,还因此与国内多家著名的医药机构建立了长期且稳定的合作关系。

  品牌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1998年

  七、玉林

  品牌介绍:玉林是我国知名的制药品牌,始创于1956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广西的玉林市内。玉林最早是以生产中药为主,随着企业不断的发展与名气的提升,所设计的种类也变的越来越多,如今在胶囊、保健类以及酊剂系列都有着出色的成绩。

  品牌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1956年

  六、美敦力加

  品牌介绍:在孕妇钙片十大品牌排行榜中,美敦力加始创于1945年,是法国知名的健康药品开发商,多年来钻主要母婴类保健产品的经营,并凭借它专业化的配方与科研模式,在成为了孕婴健康行业中的领导型品牌,备受无数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

  品牌源地:法国

  成立时间:1945年

  五、健客

  品牌介绍:健客是我国知名的医药品牌,始创于2007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广东省的东莞市。健客一直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为一个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为此专门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医学团队,以此来保障每一款产品的品质与安全性。

  品牌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2007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