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七女生节的由来是什么 揭女生节的起源

2019-03-01 17:19:3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三七女生节的由来是什么 揭女生节的起源

  四海网:女生节是近几年随着网络文化兴起的一个节日,女生节在三八妇女节的前一天,那么你知道女生节是怎么来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女生节的来源吧。

  女生节的起源是什么

  女生节在国内最早起源于山东大学,国内第一届女生节于1986年3月7日在山东大学科学会堂举行。此后各大媒体分别就“女生节”这一新生事物做了详尽的跟踪报道,女生节逐渐在象牙塔间蔓延。

  每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已经演变为“美丽节” )高校女生不愿称自己为妇女,又不想放弃女性的节日特权,从此以后就有了女生节。大家都把3月7日,也就是3月8日的前一天称为“女生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