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像暗杀似的绕到背后突然拥抱你是什么歌 抖音没有没有是什么歌

2019-03-02 09:11:0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302085915.jpg

  最近抖音上有一首歌挺红的,歌词也很打动人心,有一句是“”像暗杀似的绕到背后突然拥抱你“莫名觉得伤感,那么这首歌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抖音没有没有是什么歌

  《像暗杀似的绕到背后突然拥抱你》,演唱者太一,这首歌曲在各大音乐平台都可以搜索试听及下载。最近抖音这周没有没有的歌突然火了,很多人都在求歌名。没想到歌名这么奇怪,歌词写的还不错,整个旋律给人一种很温柔很舒服的感觉。

  歌名虽然有点怪异,但仔细一想,其实很浪漫的嘛!网友听完评价:把所有的浪漫都存起来,遇到你的时候统统都给你。把我的爱都给你,收买你所有小秘密。永远屈服于温柔,而你是温柔本身。下面来看一下***歌词:

  像暗杀似的绕到背后突然拥抱你歌词

  作曲 : 太一

  作词 : 太一

  道两旁

  一眼望去怎么黄昏秋凉凉

  多过一晚

  精心打扮

  巨可爱的大自然

  说好的一起做着丑蜥蜴

  结果整容成佳丽

  气死了我要烧掉日记

  啊啊啊再有虫子不分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