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P30Pro什么时候上市 2019MWC大会华为发布什么产品

2019-03-02 11:05:45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302111440.jpg

  2019年MWC大会目前正在巴塞罗那举行,很多手机厂商都发布了新产品,备受关注的华为P30Pro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2019MWC大会华为发布了什么产品!

  华为发布什么产品

  根据华为P30Pro最新消息,一张余承东手握华为P30Pro的上手照在网上遭到baoguang,考虑到目前余承东正在和华为参展MWC,华为P30Pro或有望亮相大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P30Pro

  从该照片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华为P30Pro将搭载后置四摄像头,这也和之前媒体baoguang的消息一致。根据消息,华为P30Pro这四枚镜头分别是长焦镜头、TOF镜头、广角镜头和超广角镜头,最高支持10倍的变焦,相比于前一代华为P20Pro,该机的拍照性能有了全面的提升。

  设计方面,华为P30Pro将采用水滴屏设计,但将采用和三星S10类似的弧面玻璃,配合其窄边框的设计,其屏占比有有进一步的提升,相比普通的全面屏手机,也更加的美观。

  华为P30Pro

  而处理器方面,此前曾有媒体爆料,华为P20Pro将采用升级版的麒麟985处理器,该处理器相对于麒麟980频率有所提升,在CPU和GPU的方面性能都有所增强。但也有媒体表示,华为P20Pro亮相2019MWC的可能性并不高,因为此前华为已经宣布将于3月26日在巴黎召开P30系列的发布会,而国行版本的华为P30Pro,也会在随后发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