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家用烤箱哪个牌子好 2019家用烤箱10品牌排行榜

2019-03-02 15:22:57来源:四海网综合

家用烤箱哪个牌子好 2019家用烤箱10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现在烤箱是很多家庭厨房必备的用具,烤箱可以做出很多美味的食物,家用烤箱更应该看中质量和安全性,那么家用烤箱哪个牌子好?下面我们来看2019家用烤箱10品牌排行榜吧。

  一、康佳

  康佳这个成立于1980年品牌在家用烤箱品牌十大排名中已经是走进了千家万户的企业,发展至今公司的产品种类也已经涵盖了净水机、日用小家电、厨卫家电等领域,而且旗下的很多产品也都以优异的品质而获得了国内外不少的殊荣和认证。

  发源地:广东省

  明星产品:Konka/康佳 KAO-1208电烤箱家用

  二、小熊

  成立有数十年的小熊品牌在国内市场上的口碑是非常不错的,在单品的生产上品牌不仅非常注重其选材和品质,而且在外观的设计上也是独具匠心,目前旗下很多的单品也都有自助知识产权的认证,更重要的是在产品的研发能力上也是相当强的。

  发源地:广东省

  明星产品:小熊烤箱家用全自动

  三、爱丽思

  爱丽思品牌成立于1958年,在整个亚洲市场上都是颇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发展至今公司的产品也都以优异的质量而斩获了不少的殊荣,同时在很多的技术上也都是业界领先的,如今旗下的家用电器的产品在业界都有较高的销量。

  发源地:日本

  明星产品:爱丽思多功能迷你电烤箱家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