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猪佩奇是哪个国家的 小猪佩奇为什么这么火

2019-03-02 16:01:29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302161142.jpg

  很多孩子都喜欢看小猪佩奇,家长们也会陪孩子观看,那么你知道小猪佩奇是哪个国家的吗?小猪佩奇在中国有很多的小粉丝,为什么小猪佩奇会这么火呢?

  近日,据外媒报道,小猪佩奇版权方EntertainmentOne(简称eOne)和Hunter牵手合作,将于今年夏天推出联名款。这两家公司正在联手打造限量版儿童鞋类及配饰--Hunter&PeppaPig系列。

  据悉,联名新款迷彩服将以佩奇和乔治为特色设计。今年7月,也将在英国,北美,日本,德国,瑞士,奥地利,斯堪的纳维亚,法国和意大利等地面向2至5岁的儿童推出三种不同风格的雨靴,背包和雨伞。在这个系列中,新款名为"KidsGrabHandleWellington"的靴子将进行特殊设计,孩子们不用父母的帮忙也可以自己轻松穿上。

  "两个品牌之间存在天然的协助作用,使合作伙伴关系完美契合。"eOne 全球授权、家庭和品牌部执行副总裁Andrew Carley说。"我相信Hunter充满活力的设计将为小猪佩奇的众多粉丝创造更多必备单品,期待这款系列产品今年夏天推出时,在零售业中能够大放异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