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购房票据丢了怎么办 购房票据丢了有何影响

2019-03-04 15:40:15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购房过程中,购房者往往会接触到很多的购房票据,例如付完首付有首付证明;付了全款有全款证明;交了税费有税费证明。如果购房票据丢了该怎么办呢?购房票据丢了有何影响呢?

2019030414230359.png

  哪些情况下会用到购房票据呢?

  1、申请提取公积金

  无论买新房还是买二手房都是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的,因各城市的具体政策不同,所需资料不尽相同,但相同的部分一般包括,新房:购房合同或购房协议的原件及复印件、购房发票的原件及复印件、提取职工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二手房:房产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契税完税凭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提取职工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

  2、办理房产证或不动产证

  办理房产证/不动产证同样需要各类购房证明,一般需要:房屋登记申请表、房屋平面图、房屋买卖合同、购房证明、契税完税证明以及申请人的身份证等。

  3、申请落户

  在部分城市可以通过买房申请落户,但同样需要出示购房证明和购房合同等资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