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音乐人什么意思 抖音音乐人参加方法

2019-03-04 16:48:05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302085915.jpg

  自从抖音火了之后,你一定听到了很多抖音神曲吧,近期抖音已经开启了音乐人计划,有些人问抖音音乐人有什么用?抖音上有很多唱歌好听的原创歌手,可以直接申请成为抖音原创音乐人,说不定你的歌曲就能一夜成名呢。

  随着抖音神曲的走红,它们背后的音乐人的生活,也开始悄悄地被改变。除了涨粉走红带来的合作机会,抖音还在今年推出了看见音乐计划,意在进一步扶持原创音乐人,给予他们在推广,制作上的扶助。

  一、报名阶段

  1.注册抖音,在活动页面内填写个人资料并上传完整原创作品,并使用作品拍摄一段抖音作品。

  2.成功上传并通过审核即视为成功参加报名,每个音乐人可以上传多首作品哦!

  二、初赛阶段

  1.音乐人的原创音乐被抖音用户们用来拍摄抖音作品,歌曲被使用次数和作品总点赞数综合决定音乐人的排名。

  2.初赛阶段将持续一个月,5月13日将会根据排名选取排行榜上的TOP300音乐人进入决赛。

  三、决赛阶段

  1.决赛阶段持续15天,TOP300音乐人的歌曲将在5月27日24:00点暂停更新数据。

  2.我们将根据音乐人歌曲被使用次数和作品总点赞数,再结合8位专业评审的意见,最终选出TOP10音乐人。

  小贴士

  1.创作风格、调性符合抖音的歌会更容易被大家使用哦!

  2.每位音乐人可以上传多个作品哦!没准你的哪个作品就一夜爆火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