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倚天屠龙记纪晓芙的扮演者是谁 新倚天屠龙记纪晓芙扮演者个人资料

2019-03-04 17:30:04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304173210.jpg

  2019新版《倚天屠龙记》正在热播中,剧中的杨逍和纪晓芙的爱情也是可歌可泣,那么2019倚天屠龙记纪晓芙的扮演者是谁?下面带来新版倚天屠龙记纪晓芙扮演者个人资料!

  2019版倚天屠龙记纪晓芙是谁演的

  2019版《倚天屠龙记》中,纪晓芙是邬靖靖演的。

  邬靖靖饰演的纪晓芙是是峨嵋派灭绝师太的高徒,乃峨眉派第四代弟子;外柔内刚,聪明美丽,深得师父看重,本有意传她掌门衣钵。

  纪晓芙和武当殷梨亭先有婚约,后遇上命中的克星——明教光明左使杨逍,失身于他。纪晓芙在杨逍不注意时偷偷逃走,却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杨逍并怀有他的骨肉,取名「不悔」,以表示她是杨逍的妻子及不后悔这段关系。后在蝴蝶谷纪晓芙遇见灭绝师太,灭绝师太要求纪晓芙说明事实并取杨逍首级,但是纪晓芙宁死不愿,甘心死在灭绝师太掌下。纪晓芙临死前拜托张无忌把女儿杨不悔送到杨逍身边。

  邬靖靖,1991年6月6日出生于浙江省诸暨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8年,邬靖靖在大学二年级时便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影视剧《大悬案》。2010年,邬靖靖出演了传奇剧《杨贵妃秘史》。2011年,邬靖靖出演了古装剧《大唐女巡按》。2012年,邬靖靖主演的传奇剧《西施秘史》获得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优秀演员奖和亚洲偶像盛典新面孔奖。 2014年,邬靖靖出演了都市剧《情满雪阳花》;同年,她还主演了传奇剧《真命天子》。2015年,邬靖靖主演了励志剧《青春拼图》。2016年,其主演的传奇剧《乾隆秘史》播出;同年,她还出演了现代剧《我们的千阙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