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2019年会出5G手机吗 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出

2019-03-05 15:26:44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305152503.jpg

  进入三月份,很多手机品牌商发布了2019最新款机型,比如三星s10系列,还有华为matex等,支持5G网络,还是折叠屏手机,那苹果今年会出5G手机吗?一起来了解一下苹果5G手机最新消息。

  苹果或错过5G

  据福布斯2月28日报道,苹果与高通的诉讼战让形势更加复杂。芯片巨头高通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已经可以商用,理应是显而易见的选择,而苹果与高通激烈的诉讼战让投资银行巴克莱认为,留给苹果弥合英特尔与高通差距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据悉,苹果计划将首款5GiPhone手机在2020年推出。巴克莱表示,2020年版iPhone的调制解调器设计需要现在就确定,而英特尔赶在2019年末才推出其首个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这与苹果的时间表不匹配。

  苹果在5G领域目前处于劣势,预计2019年底之前无法供应5G半导体。分析人士认为,苹果的5G手机在年内无法上市,而其他品牌的5G手机最快将在今年5月上市。

  苹果手机在2018年战绩不佳,市场对新iPhone并没有很热情,因此在2019年苹果公司的营业压力应该很大,而苹果与高通的专利权纠纷,又让苹果失去5G市场,看来苹果2019年有一场硬仗要打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