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和平精英沙漠地图载具哪个好 沙漠地图最佳载具推荐

2019-03-05 16:31:02来源:四海网综合

和平精英沙漠地图载具哪个好 沙漠地图最佳载具推荐

  四海网:和平精英沙漠地图比较大,选择载具很重要,如果选择类似摩托无防护的载具,很容易半路成盒,那么和平精英沙漠地图载具哪个好?一起沙漠地图最佳载具推荐。

  在这款游戏中每个地图都会出一些特色的载具,沙漠就是巴士车、皮卡还有敞篷跑车等等,雨林还会出三轮车、小绵羊。十分有趣。当然也很坑爹。

  在沙漠中如果想快速跑毒的话选择摩托和跑车吧,但是摩托极其容易翻车,所以选择跑车是十分稳健的,次选轿车皮卡蹦蹦,巴士车速度太慢还是I算了。

  在沙漠地图中都是崎岖的山路,很容易磕磕碰碰,蹭掉血都是自然,而且巴士和皮卡这种车非常耗油。绕远路上大马路上并不见的更加耗油。而且被人扫的话比较容易溜掉。速度够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