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褚橙多少钱一斤 褚橙的营销策略

2019-03-05 17:27:1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305172703.jpg

  说起来褚橙,我们都会立马想到褚时健的,因为褚橙是由褚时健栽培的,是云南的冰糖橙。褚橙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那么褚橙多少钱一斤呢?褚时健褚橙的营销策略是怎样的呢?

  市场上一般的脐橙售价是每斤4-7元,而褚橙的售价为15-16元每斤,褚橙较高的价格并没有阻碍到褚橙的发展,这主要还是因为褚橙的口感确实不错,吃起来要比一般的橙子好很多,而在品牌知名度塑造了起来之后,慕名而来的消费者自然就更多了。

  目前,消息褚时健死亡消息,网上疯狂转发这个消息,对于褚时健的死亡,我们表示十分的遗憾。如今,我们继续说回褚橙,通过介绍,你现在知道褚橙多少钱一斤了吧?但是价格为什么这么贵呢?

  同样是橙子,为什么褚橙却成了众人眼中的“励志橙”,它是怎么做到的?褚橙在营销上的成功让其不再仅仅是销售食品,而是销售不同人群的解决方案,这或许是企业所需要借鉴、学习的发展趋势。

  首先,它被人赋予了褚时健大起大落的人生经历;其次,在对产品深入分析理解的同时,定义消费群体,满足个性化的要求,用“让用户参与进来”的方式,建立起自己的营销方案,通过这些过程褚橙走向成功。

  很多人意识到农产品最大的两个问题:一个就是标准化、品牌附加值问题。长久以来,所有农产品都是被当作普通田间地头的东西,通过层层的中间渠道再进行销售,并没有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商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