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豆薏米粉哪个牌子好 红豆薏米粉10大品牌排行榜

2019-03-06 08:34:55来源:四海网综合

26-1Q1140T11J02.jpg

红豆薏米粉哪个牌子好 红豆薏米粉10大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红豆薏米粉口感香甜,营养价值丰富,在日常生活中常吃红豆薏米粉,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那么你知道红豆薏米粉买哪个牌子好吗?下面我们来看红豆薏米粉十大品牌排行榜吧。

  一、老金磨方

  老金磨方在红豆薏米粉品牌排行榜中创建于2011年,在市场上是一家专注于经营各类五谷杂粮的企业,成立至今公司在产品的种类上不断的丰富,并且在传统手工艺和精细研磨的技术上都是属于业界领先的,所以旗下的产品也凭借着优异的质量深得大众的信任。

  发源地:浙江省

  二、燕之坊

  燕之坊这个成立于2001年的品牌在粗粮领域的口碑是越来越高,创建以来公司对产品的生产模式不断的进行调整,所以到如今也建立起了无与伦比的核心竞争体系,同时其中很多的产品在同行中也是率先通过了各种严苛的质量检验标准。

  发源地:安徽省

  三、麦雀

  麦雀品牌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十分产品品质的企业,成立以来品牌不断的提升研发队伍的能力,并对每一个环节都有着严格的质量把关,如今旗下的传统五谷粉、红豆薏米粉在业界和消费者口碑中都有着超高的地位。

  发源地:北京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