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福布斯2019亿万榜 2019福布斯最新排行榜完整榜单

2019-03-06 14:56:03来源:四海网综合

福布斯2019亿万榜 2019福布斯最新排行榜完整榜单 

  四海网:近期,美国权威杂志《福布斯》公布2019年最新全球富豪排行榜,今年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以千亿美元身价位居第一,下面我们来看完整榜单!

  美国当地时间3月5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9年度全球富豪排行榜。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以1310亿美元身家蝉联榜首,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分列二三。

  排名最高的中国人是腾讯创始人马化腾,他凭借388亿美元的资产排名全球第20位。即将从阿里巴巴退休的马云则以373亿美元身家紧随其后排名第21位。

  进入全球前50名的中国人还包括许家印(22),李嘉诚(28)、李兆基(29)、***(36)、杨惠妍(42)和何享健(50)。此外,由于拼多多成功赴美上市,其创始人黄峥成为新上榜的195位富翁中排名最靠前的,位列全球第94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