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丽塔有点像依萍是什么梗 阿丽塔有点像依萍怎么回事

2019-03-06 17:30:0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正在热映中,看过电影的小伙伴们纷纷开始找阿丽塔的原型 ,不少网友称阿丽塔有点像依萍,来看看,阿丽塔有点像依萍什么意思?

  阿丽塔有点像依萍是什么梗

  阿丽塔有点像依萍,这个梗是指阿丽塔与赵薇饰演的依萍非常像。

20190305042747520.jpg

  看完《阿丽塔:战斗天使》,很多网友对阿丽塔的原型都感到很好奇,“阿丽塔原型”这个话题也出现了很多新梗。有网友晒了一张阿丽塔和《情深深雨蒙蒙》中依萍的对比照,配文:阿丽塔的原型找到了!引起了网友热议,乍一看,相似度非常高!

  评论区的网友纷纷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阿丽塔:我要去找我的刺了”、“倔强又劲儿劲儿的样子还真像依萍呢”、“小燕子 你又搞一些幺蛾子”、“依萍 原来是你啊”、“惨了惨了我发现我的发型跟依萍一样呜呜呜”、“真的呀,衣服都很像”、“我就说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