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无线吸尘器最新10大品牌排行榜

2019-03-07 08:21:32来源:四海网综合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无线吸尘器最新10大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现在人们都在追求一种方便快捷的生活方式,无线吸尘机大大减轻的繁重的家务,能帮你轻松搞定家里的混成和杂物,那么无线吸尘器哪个品牌的好?下面我们来看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吧。

  无线吸尘器十大牌子

  一、Dyson戴森

  Dyson戴森是英国知名的电器品牌专业从事吸尘器和干手器以及电吹风和取暖电器以及空气加湿器等各种产品的销售服务。成立于1993年是全球知名的吸尘器生产商,为消费者设计和研发简化的生活产品。

  创立时间:1993年

  发源地:英国

  二、小狗电器

  小狗电器是北京市知名吸尘器品牌,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吸尘器和除螨仪的知名品牌,这个牌子的吸尘器口碑和销量不错赢得广大用户的喜爱和好评。专业从事清洁领域研制吸尘器,不断创新赢得客户信赖。

  发源地:北京市

  创立时间:1999年

  三、PHILIPS飞利浦

  PHILIPS飞利浦是荷兰知名的电器品牌,成立于1891年。专业从事榨汁机和搅拌机以及电熨斗和戏称其以及家庭影院等产品的大型企业。从事全球医疗保健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也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

  创立时间:1891年

  发源地:荷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