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米7什么时候发布 红米7外观配置一览

2019-03-07 08:31:26来源:四海网综合

红米7什么时候发布 红米7外观配置一览

  四海网:红米手机独立之后,一直很活跃,在发布红米note7之后,红米7也入网工信部,从工信部的证件照上面来看,红米7后置双摄和指纹识别,渐变色设计,下面我们来看红米note7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今日,一款型号为“M1810F6LE”的红米品牌新机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而根据配置信息和外观来判断,该机很可能是红米系列的又一款新机-红米7。

  红米7采用6.26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720p,搭载主频为1.8GHz的8核处理器,内存最低2GB,最高4GB,机身存储空间16GB起步,最高64GB,后置1200万+800万像素双摄,内置4000mAh电池。

  考虑到配置问题,红米7很可能是一款百元机型,预计售价最低有望低至799元。

  本月18日,小米即将正式发布红米Note 7Pro,而红米7有望在此次发布会上同期发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