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士墨镜买哪个牌子好 女士墨镜最新10大品牌排行榜

2019-03-07 11:06: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士墨镜买哪个牌子好 女士墨镜最新10大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墨镜仅今年成为最受欢迎的时尚单品,女生选墨镜除了看它的功能性更多会关注的款式与品牌,那么女士墨镜买哪个牌子好?下面我们来看女士墨镜最新10大品牌排行榜吧。

  女士墨镜买哪个牌子好

  一、帕莎

  帕莎品牌成立于2002年,在女士墨镜品牌排行榜中能抓住时尚潮流的设计近年来在市场上广受好评,而且在产品的生产上公司也坚持将精细的工艺和时尚的理念完美的融合,旗下最终每款成型的单品不仅质感丰富,更重要的是还能凸显出整个人与众不同的气质。

  发源地:浙江省

  二、海伦凯勒

  海伦凯勒品牌成立于2009年,在国内是一家发展相当迅速的眼镜相关产品的企业,如今公司的产品种类相当的丰富,并且很多的单款都非常适合的亚洲人的脸型,旗下的眼镜单品近年来也以优异的品质和十足的潮流设计感而备受大众的青睐。

  发源地:美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