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锡纸烫是冷烫还是热烫 锡纸烫适合什么人

2019-03-07 14: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307141346.jpg

  要说今年流行什么发型,当然的从这句话说起了“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绿茶公主切,张亮麻辣烫,而我不一样,积极又向上”,男生自然是锡纸烫了,那么锡纸烫是冷烫还是热烫?锡纸烫适合什么人!来看看!

  锡纸烫是冷烫还是热烫

  冷烫。卷度小的发型很多都是冷烫出来的,热烫可能也能做出类似的效果,但不持久。

  一次性锡纸烫教程

  锡纸烫可以保持多久

  锡纸烫其实就是把头发拧成单股或双股的辫子,然后用锡纸包住,起到固定作用。通过烫发水的作用,让头发产生了扭曲状的条束感,让发型很有立体感。也有直接用锡纸包住头发,然后把锡纸拧成螺旋形的发条,就能烫出类似非洲人的那种一条一条的发型来。所以锡纸烫还有一个名字,就是非洲烫。

  属于一款比较低调不明显的烫发 ,打理方便,吹干即可,手残党福。

  锡纸烫并不是什么新发型,十几年前流行过的一款经典的烫发方式,如今被网络带火,这也符合时尚圈的轮回规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