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黑夜里不敢点灯是谁让我越陷越深是什么歌 《容易受伤的女人》歌词

2019-03-07 17:01:25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307165954.jpg

  抖音黑夜里不敢点灯是谁让我越陷越深这首歌最近超火,据了解,这首歌歌名叫《容易受伤的女人》,是歌手王菲所唱的。下面来看一下。

  抖音黑夜里不敢点灯是谁让我越陷越深是什么歌

  据了解,这首歌的名字叫做《容易受伤的女人》,是由歌手王菲演唱的。《容易受伤的女人》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粤语版的,一个是国语版的,但是两个版本的旋律是一样的,唯一不同的就是歌词,而抖音上唱的这个版本是国语版的。

  据悉,《容易受伤的女人》是王菲在1992年下半年的时候,从美国返港并且重新踏进乐坛而发行的唱片《Coming Home》中的一首歌曲。这首歌一经推出,销量就冲破白金,更是横扫了全港。

  抖音容易受伤的女人男版是谁唱的

  据了解,抖音上出现的男生版《容易受伤的女人》是王闻演唱的,目前王闻演唱的这个版本可以在酷狗音乐上听,想要听男版的《容易受伤的女人》的伙伴们可以去酷狗搜索。《容易受伤的女人》这首歌的原唱是王菲,其实这首歌也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粤语版的,另一个是国语版的。而抖音上男版的就是国语版的《容易受伤的女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