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八妇女节送员工什么礼物好 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策划

2019-03-08 09:08:43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308091001.jpg

  三八妇女节是庆祝女性独立的节日,女性在我们的日常工作生活中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那么三月八日送给女员工什么礼物好呢?妇女节组织哪些有意义的趣味活动呢?下面这些活动方案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适合三八妇女节的礼物

  对于女生来说没有什么比收到礼物更让人快乐的一件事,所以作为活动的策划者这时候就可以集结企业公司里的男生,为公司或单位里的每位女性送上一束美丽的玫瑰和包含美好祝福的节日贺卡或是一小盒精致的草莓蛋糕或是一小盒巧克力,再或者一个专属定制的小礼物。这样一个真挚而且富含满满祝福的小礼物却会让女生倍感温暖和感动。

  适合三八妇女节的小游戏

  你比我划猜猜猜

  当下的女性不仅要兼顾家庭同时也是职场的半边天,如今的女性越变得越来越精致,而对于当下精致女性最离不开的一样东西就是化妆品,化妆是对自己的一种要求也是对他人的一种礼貌和尊重,所以在活动中包含这样主题的小游戏是不是更加应景也更能突出活动的主题呢。而作为经典的游戏--你比我猜,而这时候这里的角色就应该变为由男生来猜由女生来比划,相信通过这样的一场游戏下来不仅能够拉近办公室男女同事之间的距离还可以让男同胞更加了解女性,游戏的过程相信也一定会出现很多不同的惊喜吧!

  每位女同事搭档一位男同事,在规定时间内由女生来比划,由男生来猜内容,而相关内容词汇应该设置为女性的一些化妆品名称或是一些特色妆容的名称,女生可以通过其他的词汇句子和动作来提示,但是不能提到相关的字眼,提到相关的字眼则不计分在内,规定时间内答对最多的小组获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