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nova4e什么时候发布 华为nova4e配置信息汇总

2019-03-08 11:39: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为nova4e什么时候发布 华为nova4e配置信息汇总

  四海网:近期,网上频频爆出华为华为nova 4e即将发布的消息,华为nova 4e外观采用当下热门的水滴屏设计,价位主打中端市场,华为nova4e什么时候发布?下面我们先看看该机的配置信息吧。

  核心配置上,华为nova 4e采用了6.15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2312×1080。LCD材质、415PPI,搭载麒麟710处理器(这是继华为nova 3i之后第二款搭载麒麟710芯片的华为nova系列手机),提供4GB+128GB和6GB+128GB两种选择,电池容量为3340mAh,运行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EMUI 9.0系统。

  当然,华为nova 4e还将搭载GPU Turbo技术。这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图形处理效率提高60%。

  GPU Turbo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此外,华为nova 4e还配备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立体美颜。

  该机将于3月14日见,我们拭目以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