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vivo x27什么时候发布上市 vivo x27外观配置一览

2019-03-08 11:55:19来源:四海网综合

vivo x27什么时候发布上市vivo x27外观配置一览

  四海网:近几年vivo手机在线下玩的风生水起,手机市场份额一直名列国产机前三,近期vivo即将发布vivo x27,从命名来看这款手机定位高端旗舰,下面我们来看vivo x27外观配置汇总吧。

  vivoX27已经确定将于3月19日在三亚发布,而网络上也首次baoguang了这款新机的上手照,相比海外版本最大的变化则是采用纯平机身设计,背面的后置三摄没有任何的凸起,至于正面则拥有隐藏式前置升降摄像头。搭载第六代屏下指纹技术和配备4000毫安时电池,但处理器可能是骁龙710,据称8+128GB标配版本售价3298元,然后在3月23日正式开卖。

  确认纯平设计

  由于此前vivo已经在印度推出了被看成是vivo X27海外版的vivo V15 Pro,所以在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表示新品不仅摄像头不凸起,而且几乎是100%纯平的时候,还有网友晒出vivo V15 Pro的背面照片进行了嘲讽。然而,即将登场的vivo X27相比海外版本确实有所变化,根据网友在微博最新baoguang的上手照显示,该款新机所搭载的后置三摄的确没有任何的凸起,算得上是证实了vivo X27的纯平机身设计。

  至于vivo X27的正面则采用了隐藏式前置升降摄像头设计,所以可以做到真正全面屏形态,但所配的6.39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仍旧支持FHD+分辨率。此外,尽管工信部公布的参数显示该机搭载有16MP前置镜头,但根据网友的爆料称,vivo X27这次还将在国内首发32MP前置相机,采用的是三星GD1传感器,支持四合一像素合成技术和实时HDR功能,甚至还可以录制4K视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