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米7和红米note7参数对比 红米7价格预测

2019-03-08 15:19:48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308154252.jpg

  即将登场的红米7此前已经拿到入网许可证和公布了证件照,而现在网络上baoguang了一段视频又首次披露了该机更多的细节,包括采用了聚碳酸酯后盖和搭载骁龙632处理器,相比红米Note 7虽然外观设计高度相似,但有着更宽的下巴和采用了micro-USB接口,据称国内的售价大约在899元左右,或有可能联袂红米Note 7 Pro在3月18日与我们正式见面。

  真机对比红米Note 7

  红米7虽然已经公布了证件照和相关参数,但包括处理器,充电接口等方面仍是未知数。好在已经有国外网站droidholic首次baoguang了红米7的上手视频,不仅确认了更多的细节内容,而且通过与红米Note 7的真机对比。可以发现虽然两款新机在外形上虽然高度相似,但红米7却有着更宽的下巴,并且还采用了聚碳酸酯后盖,也就是塑料材质机身设计。

  红米7这次也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但并未像红米Note 7那样采用USB-C接口,仍是老旧的micro-SB接口,并且国外媒体还高度怀疑该机是否覆盖有大猩猩防护玻璃。尽管如此,红米7还是配有4000毫安时电池,并支持10w充电输出,至于机身尺寸和重量也与红米Note 7完全相同。

  搭载骁龙632

  而在红米7所搭载的处理器方面,国外媒体droidholic则通过AIDA64软件查询到该机的处理器名称为MSM8953。虽然看上去是骁龙625的内部名称,但droidholic还是根据收到的消息称,红米7搭载的是骁龙632处理器,这与工信部公布的1.8GHz八核处理器的参数比较吻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