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指甲油能带上火车吗 2019火车禁带物品清单

2019-03-08 16:56:27来源:四海网综合

指甲油能带上火车吗 2019火车禁带物品清单

  四海网:现在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指甲油也是必备用品,很多女生在火车上无聊的时候还可以涂指甲玩,那么指甲油能带上火车吗?哪些违禁品是不能被带上火车的?

  指甲油能带上火车,但有限量,每个乘客最多只能带容量不可以超过20毫升。

  限量携带物品

  1、气体打火机5个,安全火柴20小盒。

  2、不超过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不超过100毫升的酒精、冷烫精。不超过600毫升的摩丝、发胶、卫生杀虫剂、空气清新剂。

  3、军人、武警、公安人员、民兵、猎人凭法规规定的持枪证明佩带的枪支子弹。

  4、初生雏20只。

  5、香烟50条。超过数量需出示相关部门出具的携带证明。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旅客虽然可以带指甲油上火车,但有限量,如果旅客携带了超量的指甲油不仅不能携带上车,而且也不能办理相关托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