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女生染什么颜色头发好看 2019最流行女生发色推荐

2019-03-09 16:18:21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女生染什么颜色头发好看 2019最流行女生发色推荐

  四海网:春天来了,很多女生都想给自己的头发换个新鲜的颜色,那么2019年女生染什么颜色头发呢?下面我们来看这六款流行的神仙发色吧。

  1、南瓜暖棕

  春夏换发色,还可以试试南瓜暖棕色,暖棕色调超级显白,重点还很抬肤色。和一般的黄色头发不同,这款发色是棕色的基础上加入了一点橘色,所以实际上也是很显白,还超级仙,自带精灵气质,超级适合春夏。这款发色在不同光线下呈现出的颜色也是不同的,阳光下颜色稍微浅一点,室内的话就偏棕色,也是很有变化感的一款超级发色。

  2、亚麻灰粽

  亚麻灰棕一直是一种很洋气的颜色,这个发色是一定要漂的,带点闷青色的感觉,超级洋气!有点像头发漂过之后的黑灰色调,透着半透明的光泽感,很受日系女孩的喜欢。

  亚麻灰棕有种“氧气透明感”,是春季软妹首选。不同光线下颜色不同,但不管怎么看都是超级显白的一款发色,冷白皮的小姐姐染更是白到发光!

  亚麻灰棕也有不用漂的那种,染出来的颜色偏棕色,就像泰妍这种,搭配春季流行的黄色眼影真的是太仙了,好看到女生都心动!

  3、浅米金棕

  浅米金棕,其实就是一种很黄的棕色,在棕色的基础色加上黄色,呈现出暖色效果,乍看有点夸张,但也是超级洋气的一款发色,短发染这个颜色时髦效果更是翻倍!

  很多人说这款发色是一款外国人风的外色,好看不挑人,风格百变,是白皮妹子的御用发色,但如果够大胆的皮肤黄的人也可以试试,出来效果很惊艳呢,为春夏做准备,染这个颜色再适合不过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