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bb霜和cc霜哪个好 bb霜和cc区别有哪些

2019-03-11 15:29:50来源:四海网综合

bb霜和cc霜哪个好用 bb霜和cc区别有哪些

   四海网:BB是现在女生们最爱的化妆品,现在各大品牌争相推出BB霜系列。如今CC霜霜的baoguang率加大,越来越多的人对此都充满了好奇,那么bb霜和cc霜哪个好?有什么区别?一来看看吧。

  bb霜和cc霜哪个好用

  1、皮肤好的选择cc霜

  cc霜和bb霜的适用人群是不一样的,主要是皮肤状况更好的人群使用的,能帮助改善其肌肤的通透性和光泽性,而bb霜则是给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的人群使用,能帮助调整毛孔问题,遮住肌肤瑕疵。

  2、想要自然妆容选择cc霜

 

  bb霜和cc霜使用后的效果是不一样的,bb霜会更为厚重,没有通透感,而使用cc霜后的面部妆容则是会显得比较自然,所以想要比较自然通透妆容的建议可以选择cc霜。

  bb霜和cc区别有哪些

  1、BB霜(BB Cream)是能遮瑕的轻薄粉底

  BB霜或者是遮瑕霜,都是可以滋润皮肤又能均匀遮盖瑕疵的轻量级粉底,可以盖住和对抗痘痘和老年斑。对于彩妆新手来说,它绝对能满足你的需要,遮瑕润色,使用方便,你姑且当它是一款入门级的轻粉底来看待吧。

  2、CC霜(CC Cream)是肤色修正隔离霜

  这里的双C是“COLor Correcting”的缩写,大多数CC霜,比如说倩碧和Amorepacific,会用光反射的原理去提亮暗沉的皮肤。也就是说CC霜的覆盖力比隔离霜强,但比BB霜要轻薄。它还会额外添加护肤成分,CC霜算是化妆品中的保养品,至少更强调保养效果。

  3、DD霜(DD Cream)是抗老版的BB霜、CC霜

  目前官方的解释是用来对抗岁月老化的全能BB霜/CC霜。它比起BB霜含有更多的遮瑕成分,还是针对老龄化皮肤的定制产品。市场上,DD霜被追捧为“动态全效产品”,内含一定剂量的SPF25成分,提供保湿、减少细纹、均衡皮肤的功效来保护皮肤的敏感部分。如果你发现CC霜和BB霜都不能遮盖住年龄的痕迹或者色斑,DD霜就适合你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