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春季去江苏哪里旅游最好?江苏春游必去3大景点 青山绿水花海尽收眼底

2019-03-11 22:25:16来源:四海网综合

  江苏省是一个风景优美的省会城市,江苏省有很多非常值得旅游的城市,而阳春三月的江苏作为一个南方城市气候温暖,鲜花盛开,这个时候到江苏旅游是再时候不过的。阳春三月到江苏旅游有青山绿水和花海,保证让你将美景尽收眼底。

  南京

20190311032016280.png

  作为江苏省的省会城市,南京历史文化厚重,不过除此之外,南京也有不少自然景观,比如牛首山,就是景色秀美的春游胜地。牛首山虽然不及紫金山名气大,但是却也是一处好风景。此山位于南京的江宁区,其名源于山势如牛犄角对峙,山上景点众多,有南唐二陵、郑和墓、神蛇洞等等,历来是南京春游的最佳去处。

  无锡鼋头渚

20190311032040162.png

  这里风光秀丽,可以领略太湖胜景,还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鼋头渚景区较大,鼋渚春涛、十里芳径,是名副其实的自然山水画卷。鼋头渚如诗画江南,历代文人雅士不断,现在也是游客最喜欢的江南旅游景点之一,就连郭沫若也曾诗赞“太湖绝佳处,毕竟在鼋头”,而到樱花浪漫,湖光山色,浑然一体,更是美不胜收。

  苏州太湖、阳澄湖

20190311032056257.png

  澄湖不仅有大名鼎鼎的大闸蟹,到了春季,这里也是出游踏青的好地方。阳澄湖可以游玩的点比较多,莲花岛风光旖旎,花海如画,还有莲池湖公园、重元寺等等,自然风光与湖水交相辉映,成为不少人周末休闲的好去处。江苏风景名胜众多,除了牛首山、鼋头渚、阳澄湖,还有不少地方都适合春季游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