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鞋柜放什么除臭 鞋柜去除异味妙招汇总

2019-03-12 16:37:09来源:四海网综合

鞋柜放什么除臭 鞋柜去除异味妙招汇总

  四海网:鞋柜应该是家里最有异味的家居了,经常使用鞋柜一打开就是一股臭味,让人忍无可忍又束手无策,那么你知道怎么去除鞋柜的臭味儿吗?下面小妙招帮你解决这个困扰!

  妙招一:用香皂去除异味

  鞋柜里面的臭味其实用一块香皂就能解决的。只要在鞋柜中放入一块香皂,就能轻松去除鞋柜中的臭味了。还能增加不少的香味。

  妙招二、试试小苏打和花露水

  家里有小苏打和花露水的,可以找一个小点的容器,将小苏打放进去,然后滴入4、5滴花露水,放入鞋柜里。等香味挥发完了,再滴入2、3滴花露水,就可以接着使用了,省钱又好用!

  妙招三:用樟脑丸掩盖臭味

  从超市买些樟脑丸,然后用纸把樟脑丸一颗颗的包起来,直接放进鞋子里面,这样鞋子就闻不到臭味了。然后把其余的樟脑丸放到鞋柜的其他地方,也可以把樟脑丸碾碎,均匀地铺撒在鞋柜的各个角落,这样除臭味效果很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