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素颜涂什么口红 素颜百搭口红色号推荐

2019-03-13 08:41:06来源:四海网综合

素颜涂什么口红 素颜百搭口红色号推荐

  四海网:现在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妆容,化妆涂口红是每天必做的事情,很多女生都认为化妆才能涂口红,其实不然,素颜也能搭配口红哦,下面我们来看看适合素颜口红色号吧。

  1.NARS 丝绒唇笔 Doice Vita

  很多人都说它是豆沙色的鼻祖,韩剧中《主君的太阳》孔孝真涂的颜色,淡淡的裸粉橘色。很多不喜欢化妆和学生妹都很喜欢这款口红,因为很低调,完全不挑肤色,而且它跟很多豆沙色不一样,不会显得成熟。

  2.MAC see sheerMAC

  大名鼎鼎的西柚色,据说是很多妹纸选择见男方父母的口红,因为真的很温柔哦。闻起来是有点巧克力的味道,算是MAC系列中比较滋润的,薄涂是淡淡的,厚涂很美很粉嫩哦。

  3.阿玛尼红管唇釉#500

  阿玛尼这支红管大写的美,暖豆沙带粉,质地也是无可挑剔,这个显白真的感觉白了几个度,特别让人有温柔的气质,涂完整个人都酥酥的,涂上就是小仙女!

  4.YSL镜面唇釉#07

  涂完是镜面效果,玻璃唇光泽感十足,就算是不化妆也能闪闪惹人爱,超级日常百搭,特别软妹哦。我很喜欢这支,颜色实在是太好看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