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BB霜哪个牌子好 用BB霜最新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9-03-13 09:25:45来源:四海网综合

BB霜哪个牌子好 用BB霜最新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BB霜广大女生应该很熟悉,BB霜不仅能遮瑕还能防晒提亮肤色,如果不想化妆可以直接涂一些BB霜,那么你知道BB霜哪个牌子好用吗?下面我们来看BB霜最新品牌排行榜吧。

  NO.1 兰蔻全新柔皙遮瑕隔离乳BB霜

  产品规格:30ml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

  推荐理由:这款BB霜不仅可以隔离紫外线,还可使肌肤焕发亮白。其色调与亚洲肤色完美切合,可单独使用,也在粉底之前使用。它的乳霜质感轻柔,易推开,还可以有效修复色斑、细纹、粗糙等肌肤问题。

  NO.2 Dr.Jart+ 第三代经典银色BB霜

  产品规格:40ml

  适用肤质:混合型肤质

  推荐理由:这款BB霜很适合混合型肌肤,干性肌肤使用的话会感觉偏干一些,需要做好补水工作。颜色很自然、美白,这个牌子属于韩国药妆里不错的产品,它的防晒指数有35+,夏天出门基本可以不涂抹防晒霜,直接用它就OK!冬天用它来保持美白遮瑕效果也不错。

  NO.3 MISSHA 谜尚 魅力红BB霜

  产品规格:50ml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

  推荐理由:谜尚王牌BB还是很不错的,香味自然,也水润,不会很干,易推开,而且这个颜色很自然,不管你皮肤是很白的还是有些暗黄,用这款都会很自然,非常适合裸妆,不过它的遮瑕效果就没有那么好了,只能说它是很适合皮肤状态好的妹子适用的,平时用它裸妆出门也可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