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饮水机哪个牌子好 2019饮水机最新10大品牌排行榜

2019-03-14 11:22:54来源:四海网综合

饮水机哪个牌子好 2019饮水机最新10大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很多家庭在购买饮水机时,会在琳琅满目的品牌中纠结不已。 感觉每个品牌都介绍得功能齐全,品质第一,但如何从中找到适合自家的那一款。下面饮水机品牌排行吧。

  饮水机哪个牌子好

  安吉尔饮水机

 

  中国创建最早的饮水设备研究与开发、制造及销售专业公司的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导产品为“安吉尔”牌饮水机与净水设备。

  美的饮水机

  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沁园饮水机

  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民用水处理设备、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膜等系列环保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创建企业,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一台饮水机专用净水器和世界上第一台无热胆速热型饮水机的发明和制造厂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