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跷二郎腿危害有哪些 跷二郎腿一时爽后果不敢想

2019-03-15 09:31:42来源:四海网综合

跷二郎腿危害有哪些 跷二郎腿一时爽后果不敢想

  四海网:跷二郎腿是我们经常不自觉的一个动作,有人说跷二郎腿影响生殖健康。甚至出现关节炎、静脉曲张等病症,跷二郎腿危害真的这么可怕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跷二郎腿有哪些危害吧!

  跷二郎腿的生理变化

  要分析跷二郎腿会带来什么健康危害,我们得先了解人在跷二郎腿时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生理变化?首先,当一条腿搭上另一条腿时,负重腿部(特别是膝关节部位)所受的压力增大了,同时,上面那条腿背侧所受压力也显著增大。这会导致关节结构、神经、血管、淋巴管的压迫。其次,当两条腿交叉在一起并且肌肉处于持续收缩状态时,腿部、会阴部位的散热减少产热增多,导致局部温度上升。

  跷二郎腿影响生殖健康?

  对于男性来讲,跷二郎腿导致的局部温度上升确实可能影响生殖健康。精子生存的最适宜温度为35度左右,低于腹腔内部温度(37~38度),这也是人类的阴囊之所以悬吊于腹腔之外的原因。当温度升高到37~38度时,精子的活力会大大降低,甚至可能导致不育症。先天性隐睾症(睾丸停留在腹腔,未下降至阴囊)患者不育也正是因为如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