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和平精英groza和aug哪个枪好 综合实力对比分析

2019-03-21 10:43:37来源:四海网综合

和平精英groza和aug哪个枪好 综合实力对比分析

  四海网:和平精英中groza和aug都是空投中才出现的步枪,属于高级物资,很多朋友在选择时不知道选哪个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二者综合实力对比吧。

  和平精英groza和aug哪个好?

  groza

  介绍:

  Groza是一把不错的武器,这把武器是突击步枪,有着步枪消音搭载,这把武器是空投道具,但是现在信号枪遍地的时代,所有的空投都可以轻而易举的获得了。groza是步枪中最好用的,因为他的稳定性和射速是真的强,搭配一个快速扩容弹夹,这样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

  特点:

  这把是高伤害的步枪,而且稳定性非常好、射速快、后坐力、输出高而且可以用倍镜,搭配6倍镜,可以发挥出很强的远程攻击效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