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花呗赏金怎么查看 花呗赏金查看方法

2019-03-21 15:06:49来源:四海网综合

支付宝花呗赏金怎么查看 花呗赏金查看方法

  四海网:支付宝现在正在大力进行支付推广活动,不论是扫码的朋友,还是推荐的朋友,都能每天领到一定金额的消费红包。相信参与活动的朋友一定领到不少赏金了吧。支付宝花呗赏金在哪可以看到呢?

  获取赏金:

  既然你想要查询赏金,必然就需要先获得大量的赏金,一两毛的收入点点水,也没人会特意关注。

  获得赏金的方式也很简单,就是通过其他用户扫取你的红包码(可保存在本地进行扫码识别哦),领相应的花呗消费红包或者实体店消费红包(没有开通花呗的用户也不要愁,可以在实体店抵扣的),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只有该用户在消费时使用了红包,你才能领取推荐赏金。

  领取过红包却未使用的用户无法继续领取,且每个用户每天只能领1次,领取后有效期为3天。

  赏金提现:  其实使用过红包码的用户基本都发现了,赏金是在用户付款后直接转入余额中,无需商户另外操作,可以在任何场景下进行使用哦,并没有限制要求,这才使得商户更用心的推荐红包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