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生皮肤松弛该怎么办?

2019-03-22 15:34: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部分人都知道一熬夜皮肤就变得很干燥,很多人的皮肤就会出现干燥、开裂等情况,如果长时间的熬夜的话,皮肤很容易缺水分,这样对皮肤是有很大的影响的,轻者出现一些小的问题,稍微严重的就会造成皮肤的松弛,那么出现皮肤松弛要怎么办呢?

mp59374390_1455761692188_3.jpeg

  选择含适当油分的护肤品

  冬季用护肤品应具有滋润保湿的功能外,还应该含适当的油分,以减少皮肤水分的蒸发。润肤霜、营养霜、护手霜、唇稿、防裂膏等,均可保护皮肤,使之柔软和滋润。

  在保湿方面,除使用加湿气外,在有暖气的房间里,要经常洒一些水,保持空气的湿度,防止皮肤的干燥,同时要多参加运动,以加强血液循环及汗脉分泌,从而提高皮肤表面的湿度,促进新陈代谢。

  此外,冬季的太阳紫外线依然伤人,大气的离子层对于紫外线的遮挡作用降低,紫外线的穿透能力加强,照射到地面依然具有“杀伤力”。有些人喜欢午后晒太后,时间最好不要超过半小时。

  男士皮肤松弛更需补水

  冬天皮肤的纤维组织、汗腺、皮脂腺的新陈代谢相对减弱,皮肤易于脱白屑、粗糙和起皱纹,可以适当补充植物油、硬壳果、胡萝卜、牛奶、动物肝脏等。

  对于经常刮胡须的男性而言,刮须习惯会加剧脸部的皮肤组织不断地剥落、更新,加上大多数男士缺乏规律生活,抽烟多、熬夜多、应酬多,导致皮肤老化较快,容易发生松弛现象。所以,男性的皮肤更需要水分的滋润。

  另外,男士洁面后,不要拒绝在皮肤上涂抹润肤露,因为涂抹润肤露能防止皮肤松弛及皱纹出现,改善暗沉的肤色,使皮肤保持光泽有弹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ouqin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