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五一公路免收费 2019五一高速免费通行时间表

2019-03-23 08:27:59来源:四海网综合

五一公路免收费 2019五一高速免费通行时间表

  四海网:近日,国家调整五一放假时间,从5月1日至5月4日共有四天时间,而且这四天都属于法定假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高速免费时间表吧。

  “五一”小客车免收通行费

  另据交通运输部消息,根据国务院的调整,“五一”假期期间,收费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根据2012年印发实施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收费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零点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点结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