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吃什么对皮肤好?5种美容水果推荐

2019-03-24 17:30:03来源:四海网综合

  保养皮肤有很多的方法,有些人通过使用护肤品来保养,有的人会选择通过食物来保养。食物中有很多人体比较需要的各种营养,所以用食物来保养皮肤也是一种比较好的方法。要想皮肤有光泽弹性,水果和蔬菜就是保养皮肤的重要选择。接下来我们看一看吃什么水果对皮肤好?

20181225131052_7643a42dc832fbad571689710607c2ee_1.jpeg

  樱桃

  新鲜樱桃含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铁质可以让人气色红润,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多吃樱桃可以让肌肤真正细腻、有弹性哦!

  荔枝

  荔枝含有糖、蛋白质、果胶、维生素C、磷、铁等。维生素C及铁都是让人拥有白里透红气色的营养,不过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气大,容易长痘痘的美眉要适可而止,不要过量。

  番石榴

  番石榴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维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营养,光是维生素C就是其他水果的好几倍,爱美的美眉可以多吃。

  西红柿

  含有胡萝卜素和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

  猕猴桃

  富含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的雀斑。

  在平时的生活中还要多注意多喝水,保持充足的睡眠,晚上11:00之前最好入睡,因为那时是皮肤新陈代谢的时候,生活有规律,少吃刺激性的食物。还有用完电脑之后要洗脸,不然易起小痘痘的。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皮肤干性的,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另外夏季避光日晒.适当使用防晒霜.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和质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ouqin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