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第二小国家有多大 摩纳哥快来了解一下

2019-03-25 08:28:3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世界第二小国家有多大 摩纳哥快来了解一下

  四海网:近日世界上第二小的国家——摩纳哥走入大家的视野,面积不到2平方公里,没有颐和园大,却内涵乾坤。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摩纳哥吧。

  一部姗姗来迟的《摩纳哥王妃》让人们又忆起了格蕾丝凯莉,这个曾经获得奥斯卡影后,和奥黛丽赫本齐名,后又放弃演艺之路嫁入皇室,和兰尼埃三世亲王共唱玫瑰人生和爱情故事的传奇女子。

  摩纳哥公国,简称“摩纳哥”,是位于欧洲的一个城邦国家,是欧洲两个公国之一(另一个是列支敦士登),也是世界第二小的国家(面积最小的是梵蒂冈),总面积为1.98平方公里。

  摩纳哥地处法国南部,除了靠地中海的南部海岸线之外,全境北、西、东三面皆由法国包围,为少有的“国中国”之一。摩纳哥主要是由摩纳哥旧城和随后建立起来的周遭地区组成。作为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国家之一,摩纳哥却也是一个典型的微型国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