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苍天弃我吾宁成魔bgm叫什么名字谁唱的

2019-03-25 16:46:14来源:四海网综合

26-1Z322113536127.jpg

抖音苍天弃我吾宁成魔bgm叫什么名字谁唱的

  四海网:抖音上每天都会很多新鲜有趣的歌曲突然爆火,最新很多朋友都在搜“苍天弃我吾宁成魔”视频回来,很多朋友都在搜bgm,这首歌曲叫什么呢,一起看看吧。

  抖音苍天弃我吾宁成魔bgm

  据了解,这首歌的名字叫做《前尘应念》,是由歌手HITA演唱的。大家在抖音上听到的这首歌是副歌部分,有很多朋友在搜索这首歌的时候一开始都是独白。不过在歌曲最后的部分大家就可以听到唱的这个部分了,大家也可以直接调到副歌唱的部分。据了解,这首歌目前在酷狗音乐、QQ音乐以及网易云平台都可以听的,都是有***的。

  网友评价:总觉得最后那段唱出了绝望的美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