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为什么抖音搜不到音乐?怎么办?

2019-03-31 20:50:0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很多人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人都喜欢玩抖音,有的人玩抖音是拍视频,有些人玩则是看视频,拍视频的人都会遇到或多或少的问题,相信很多人发抖音都会遇到很多的歌曲找不到的情况。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拍抖音找歌曲的方法吧!

20180410140905_9582.jpg

  抖音音乐搜不到怎么办?

  其他抖音小伙伴都能用的歌曲,自己在app中的搜索框却提示找不到,难道是自己的打开方式不对?相信有不少人都遇了这样的问题,怎么解决呢?

  法一、通过实时录制实现抖音中使用自己的音乐

  1、第一步:准备两台手机(苹果安卓手机均可),其中一台手机播放自己要使用的音乐(或视频对白)。

  2、第二步:使用另外一台手机在抖音中进行拍摄,尽量到没有其它嘈杂声音的地方进行录制。

  3、第三步:注意播放的手机和录制的手机最好靠得比较近,这样录制下来的声音才会比较大。录制结束后,把这段视频直接上传到抖音中就OK了。

  方法二、通过三方软件在抖音中使用自己的音乐

  1、第一步:方法一录制下来音频可能清晰度不是很高,其实也可以通过先把要使用的音乐或视频搞笑对白从视频中录制下来,然后再添加到自己的视频中。方法为首先在电脑上安装并打开楼月语音聊天录音软件,然后通过点击文件,设置菜单进入设置界面。

  2、第二步:在设置窗口上,按下图红框所示,设置为仅录制从电脑播放的声音。

  3、第三步:接着在本地电脑上或网上播放任何想要录制声音的视频,并拖动到需要开始录制音频的位置,并继续进行播放该视频。

  4、第四步:在楼月语音聊天录音软件上开始开始进行录制。当要录制的视频播放到要结束录制的地方时,点击停止按钮结束录制。最后点击软件界面右边的查看按钮,就可以看到刚才录制下来的影视音频,文件格式为mp3。

  5、第五步:接下来通过手机拍摄视频素材,并将其导出到电脑上。

  6、第六步:在电脑上使用视频处理软件,如爱剪辑,Camtasia,PR,AE等软件对其进行处理,将前面使用录音软件录制下来的视频原声,添加到拍摄的视频中,然后传回手机,并上传到抖音中就OK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ouqin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