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湖畔大学招生条件是什么 湖畔大学教什么

2019-03-28 09:42:25来源:四海网综合

湖畔大学招生条件是什么 湖畔大学教什么

  四海网:湖畔大学是马云联合国内知名企业家联合创办的民间性质的学校,主要针对当下企业家,那么湖畔大学招生条件是什么?湖畔大学教授什么课程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些吧。

  1 湖畔大学不是努力就能考上

  湖畔大学可不是一般的大学,通过刻苦的努力就能考上,要想上湖畔大学,一般人真的就别想了。我们来看看湖畔大学的报名申请条件:创业三年以上企业决策者,年度营业收入3000万元以上,需提供3年完税证明,员工必须30人以上。除此之外,还必须有3位推荐人,其中有一位是湖畔大学指定推荐人,知道指定推荐人都有谁吗?他们包括9个校董、26位保荐人和四期的学员们,全是大佬,包括马云、柳传志、史玉柱、冯仑、郭广昌等。一般人怎么认识这些大佬?还推荐,门都没有。

  如果认为这就可以进入湖畔大学,那就太天真了。这只是初始报名的条件,是个硬性指标!通过报名后,湖畔大学会进行走访公司筛选学员,确定最后的面试者,据往期入选的学员说,面试才是所有环节中最难的,这是比硬性指标更难的环节。面试主要考核“企业家精神”,就是看看这人有没有梦想、有没有执行力、有没有野心,是否具有成为成功企业家的特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