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第六感首次被证实 人类的第六感到底是什么

2019-03-28 14:52:12来源:四海网综合

第六感首次被证实 人类的第六感到底是什么

  四海网:“第六感”上热搜了,这与女人的第六感不同,近期第六感被美国权威专家证实,人类同动物一样有磁感应能力,人类的第六感到底是什么,下面通过本文来了解一下吧。

  鸟类可以利用地磁场进行导航,除此之外,科学家在自然界许多物种中都发现了磁感应能力,生物的磁感受能力也一直在业内被称作生物“第六感”。但作为进化如此高级的人类,却似乎意外地没有表明我们可以感应磁场。3月19日,来自加州理工学院的团队发表在eNeuro上的一项研究给出了答案:我们不仅能感应到磁场,并且大脑会对磁场变化作出强烈反应。在下面这篇文章中,研究团队亲自为我们讲述了“第六感”磁觉在人脑中被证实的精彩过程。

  在生物磁感应研究领域中,一直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人类有感应磁场的能力吗?在之前,生物学家已经证明一些动物是存在磁感的,他们认为这种能力可以帮助蜜蜂、乌龟和鸟类这些生物导航。科学家一直尝试探究人类是否也是磁感生物,过去几十年来,有些研究显示出了人类是存在磁感的,但是也有研究表示无法重复和证实这些结果。

  为什么研究结果重复性这么差?主要是因为过去几乎都是通过受试者的行为反应来判断磁感的有无。而就我们的日常感受来说,即使人类拥有磁感,它在人类中要么非常微弱,要么藏在了潜意识深处。因此受试者在做出行为时,他们的大脑会误解这种平时就很模糊的感觉,甚至直接无视掉它。因此来自美国加州理工学院的研究团队使用了另一种新方法来探测人类的感磁能力,而最近他们终于获得了首个神经科学层面的,证明了人类确实有磁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