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清明五一收费公路免费 清明五一免费通行时间表

2019-03-29 08:25:17来源:四海网综合

清明五一收费公路免费 清明五一免费通行时间表

  四海网:清明节马上就要来了,清明过后就是五一,国家法定假日高速免费,除此之外,五一收费公路免费,下面我们来看高速免费通行时间表吧。

  三月的尾巴,离我们大概只有一寸的距离了,刚进入没几天就要迎接清明节,这段时间内,有关五一放假调整为4天的消息,还有关高速免费的消息犹如排山倒海般袭来,如今正式通知终于到来,清明五一收费公路免费再次被证实,但免费通行时间范围要分清楚。

  清明五一免通行费

  我国的法定节假日不多,算起来也只有7个,2019年1月份元旦,2月有春节,四月份的清明,还有五月一日的劳动节,六月份还有个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七、八月份没有节日,到了9月还有个中秋佳节,十月一日的国庆也是全年中的最后一个法定节假日。

  从上述可见,全年法定节假日大部分集中在上半年,下半年唯有中秋和国庆两大节日,现在清明节也即将来临,放假安排时间为4月5日至7日,而五一的放假时间也做出了调整,将在5月1日至5月4日期间,放假调休五一劳动节,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清明五一收费公路免费,免费通行时间范围要分清楚,节日不同,免费通行时间都不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