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驾照扣满12分被吊销驾照吗 驾照扣满12分最新处罚标准

2019-03-30 15:58:1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驾照扣满12分被吊销驾照吗 驾照扣满12分最新处罚标准

  四海网:有驾驶常识的朋友都知道,驾照有分数限制,即每年有12分,如果交通违章就会有相应的扣分和罚款,那么驾照分被扣完会怎么处理?下面我们来看2019驾照扣满12分最新处罚标准吧。

  扣满12分会被吊销驾照吗

  不会吊销驾照。但是需要重新学习并参加科目一考试。具体如下:

  依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四十三条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累积记分周期(即记分周期)为12个月,满分为12分,从机动车驾驶证初次领取之日起计算。

  第四十七条 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的,应当在十五日内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接受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的教育。机动车驾驶人接受教育后,车辆管理所应当在二十日内对其进行科目一考试。

  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两次以上达到12分的,车辆管理所还应当在科目一考试合格后十日内对其进行科目三考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