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是张国荣去世多少周年?2019年4月1日张国荣去世距今几年

2019-04-01 08:17:27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天是2019年4月1日,4月1日是愚人节,在很多人心目中这一天是一个被默许可以开玩笑的日在,但是就在这一天人们心目中备受爱戴的偶像张国荣却选择在这天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因此在粉丝心目中,这一天不再是愚人节,而是纪念哥哥怀念哥哥的日子。今年是张国荣去世多少周年?

1554029574857.jpg

  2003年4月1日,有一位天王巨星因为抑郁症,从香港文华酒店二十四楼一跃而下,了断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和传奇的人生,他就是Leslie张国荣。

  2019年4月1日张国荣去世距今几年

  不知不觉,哥哥已经离开我们16年了。今年的四月一号是Leslie张国荣去世的第十六个年头。

  张国荣今年多大岁数2019

  张国荣,1956年9月12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音乐人,影视歌多栖发展的代表之一。张国荣在世的话是63岁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