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汽车分期是什么意思?车辆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2019-04-02 20:20:0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汽车已经成为了人们出门的代步工具了,每个买车的人都想买一辆自己心仪的车子,但是由于自己的资金有限,所以就会选择贷款分期买车,这种方式也越来越成为一种模式。但是分期付款也牵涉到手续费的问题,那么分期付款手续费是怎么算呢?

1505722474614.jpg

  汽车分期手续费是什么意思

  1、一般来说,贷款买车由于需要办理车辆抵押、保险方面的手续,所以贷款买车包含的手续费主要为交强险、车船使用税、商业保险费以及上牌费用等。其中商业保险方面,并没有相关的强制规定,但4S店往往也会要求购车者购买。

  2、当然具体贷款买车手续费的标准是多少,还是由车贷形式、地区以及车型等多方面因素决定的。据悉目前银行汽车贷款的手续费为3%,而审批更便捷的汽车金融机构、4S店其手续费标准则相对较高。

  分期付款买车费用有哪些?比如说首付40%,贷款期限1年,月供多少?另外还有保险费、保证金等等都需要借款人在选择车贷之前计算清楚。其实办理分期付款买车所需的费用不多,有以下费用:

  1、支付购车首付费用,一般这个的价格为车价的40%。

  2、新车保险费用,有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全车盗抢险、座位险、自燃险。

  3、公正抵押费800元,这个费用在办理车辆的公证抵押上需要。

  4、上牌费300元,客户可以自行选择办理,如果客户自行选择办理,免收这个费用。

  5、履约保证金,30万元以下的车辆大概交3000元,这个费用在你贷款还完后将还给你。

  6、资信担保费,最低的为1%,最高的2.5%,这个费用各个地区不同而有所不同。如果出现其他费用,那就是担保公司在收你多余的费用,你可以询问这个到底什么费用,为什么别的公司不需要。

  要注意的是,如果直接申请4s店贷款,贷款的所有费用=贷款金额+利息+手续费+续保押金+车险。利率需要看企业的贴息支持力度来决定;最低的利率仅为2%,最高的利率达1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ouqin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