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购买马桶要注意哪些事项?有哪些挑选技巧?

2019-04-01 20:50:00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房装修都会去挑选马桶,在现在这个时代环保是比较重要的,挑选马桶也是一门技术活。我们平时的生活中使用马桶的次数是比较多的,所以在挑选马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节水、清洁的效果。那么我们购买马桶的时候要怎么挑选呢?

  马桶也叫坐便器,是大小便用的有盖的桶。马桶的发明被称为一项伟大的发明,它解决了人自身吃喝拉撒的进出问题。后来又逐渐演变为利用虹吸、螺旋虹吸,现在最新的喷射虹吸式和超旋虹吸式等原理的抽水马桶。也有人认为抽水马桶是万恶之源,因为它消耗了大量的生活用水。马桶的分类很多,有分体的,连体的。随着科技的发展,还出现了许多新奇的品种。

18045782.jpg

  购买马桶需注意哪些事项

  1、注重马桶重量

  挑选马桶需要掂一下重不重,马桶是越重越好的。普通的马桶重量一般在50斤左右,好的马桶重量一般在100斤左右。因为重量大的马桶密度大,质量比较过关。

  2、查看马桶水件

  优质马桶水件选用优质塑料制成,耐水耐腐蚀性能强,正常情况下可以使用七年以上。

  3、釉面材质

  需要留意马桶的釉面,质量好的马桶其釉面应该光亮顺滑无起泡,色泽饱和。在检验外表面釉面之后,还应该去摸一下马桶的下水道,假设粗糙的话,以后容易构成遗挂。

  4、排污口径

  大口径排污管道的内表面施釉,不容易挂脏,排污迅速有力,能有效预防堵塞。测试方法,将整个手放进马桶口,能有一个手掌容量为最佳。

  5、冲水方式

  马桶首先应具有冲刷彻底的基本功用。所以,冲水方式很重要,马桶冲水分为直冲式、旋转虹吸式、漩涡虹吸式、放射虹吸式。留意选择不同的排水方式,排水方式不同,其节水以及冲洗能力等等各个方面都有所不同,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用心进行挑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ouqin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