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蜂蜜保养皮肤的方法有哪些?怎么护肤?

2019-04-01 19:30:00来源:四海网综合

  蜂蜜大家都比较熟悉,经常吃蜂蜜对身体是有一定的好处的,蜂蜜不仅可以调节肠胃,还能提高免疫力。蜂蜜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对人体的健康有很高的功效。经常吃一点蜂蜜不仅对身体好,还可以起到护理皮肤的作用,长期服用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滑。

T1vg2oXhBuXXaMe8w__110326.jpg

  1、蜂蜜+甘油--嫩滑肌肤有弹性

  蜂蜜单纯作用在皮肤上,其主要美肤功效在于可以令肌肤更加紧致细滑,而蜂蜜与其他护肤材料的相互结合,又可以令护肤的效果加倍哦!蜂蜜与甘油组合,可以有效滋润皮肤、令皮肤更加细嫩和有弹性。

  美眉们可以取适量的蜂蜜与甘油融合在一起,再适当地加入少许面粉,搅拌均匀,调和成泥状,然后将面部肌肤清洗干净,将调好的面膜敷在脸上,二十分钟之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每周坚持做两到三次,肌肤会越来越嫩滑哦!

  2、蜂蜜+鸡蛋--嫩肤去皱纹

  很多美眉都在为如何去除脸上的皱纹而烦恼,其实想要去除面部肌肤的皱纹也非常简单,蜂蜜就可以帮到你,将蜂蜜与鸡蛋融合在一起,蜂蜜与鸡蛋中的护肤成分会相互融合,进而帮助肌肤去除皱纹,起到美容肌肤、赶走皱纹的效果。

  美眉们可以将蜂蜜与鸡蛋搅拌均匀,然后用柔软的小刷子均匀地涂抹在面部肌肤上,并进行轻柔地按摩,待面膜自然风干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每周做两到三次,美肤去皱的效果杠杠的!

  3、蜂蜜+葡萄汁--细嫩美白皮肤

  爱美的美眉都知道,葡萄也有着非常好的护肤功效,葡萄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都是肌肤所需要的营养物质,美眉们不妨将蜂蜜与葡萄汁融合在一起,护肤效果会加倍哦!

  将适量的葡萄榨成汁,后与适量蜂蜜混合,搅拌均匀,可以边搅拌边加入少许面粉,注意不要将面膜调得过干,稍微稀一些,涂抹在面部肌肤上,二十分钟之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此面膜非常适合肌肤偏油性的美眉们使用,可有效帮助肌肤美白控油、逐渐细嫩起来!

  4、蜂蜜+麦片--为肌肤增加营养

  很多美眉在吃麦片的时候,都会加入一点蜂蜜再食用,其实,可以将吃剩下的一点点蜂蜜和麦片的混合液体,涂抹在皮肤上,加以按摩,能够为肌肤增加很多营养,令麦片和蜂蜜中的营养都渗透到皮肤当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ouqin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