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室内能用燃气取暖器吗?为什么不能使用?

2019-04-02 20:00:00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天来临气温变得很低,这个季节让人感觉到很寒冷,人们就会选择很多的方式进行取暖,有用空调的,有用炭火的,有用小太阳的,取暖的方式很多,很多人在想可不可以用燃气取暖器取暖。在室内其实是不能用燃气进行取暖的。

2b7c5d0665d3e7bb85e166c65242935c.jpeg

  燃气取暖器的主要原料是液化气,天然气,在燃烧的时候多多少少是会有有害气体泄漏出来的,如果通风不畅,对人体是会造成伤害的。但是现在很多商家热衷利益,无视生命和安全,鼓吹燃气取暖器家庭用,是在让人瞠目结舌。

  燃气取暖器的使用场合是酒店大堂、饭店大厅、大棚、室外展示活动等通风条件好的环境,如果用于家庭,门窗紧闭,没有通风,后果不堪设想。这种燃气取暖器在出厂的时候,厂家明文大字提醒:仅可用于室外。但是在利益驱逐下,很多人没有提早向客户说明这一特殊情况,是在让我辈汗颜。

  一、从消防安全角度考虑,燃气取暖器仅适用于户外场所,它安全使用的前提必须是通风,并且要与易燃材料保持一定的距离。燃气取暖器是具有一定明火的,所以在搬运作业以及使用时,都很容易造成突发火灾。

  二、燃气取暖器分为:伞形燃气取暖器和柜式可移动燃气取暖器。这两种燃气取暖器根据适用的燃料又分为液化气型和天然气型。其中伞形燃气取暖器又称作户外取暖器、户外燃气取暖器、伞式取暖器、燃气取暖炉、灯式取暖器、伞形取暖器、伞形取暖炉等。

  三、燃气取暖器主要适用于:工厂车间、餐厅、食堂、办公室、大型会议室、酒店、酒吧、饭店、咖啡店、步行街、运动馆、汽车展厅、洗浴中心、别墅庭院及户外休闲等场所,室内适用面积为50-120平方米,面积越大升温越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ouqin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